司命

如果路飞在推进城就救出了艾斯……


逻辑死亡,私设众多,不要太较真,爽就完事了!

总之!死也要让艾路HE!!!


番外———


伟大航路新世界——


艾斯踏着小船逐渐接近白鲸,那艘大船依旧坚挺,他看到了熟悉的船帆和桅杆,这让他有些怀念,他曾不止一次坐在那里看着太阳升起和落下,当然他也看到了甲板上站满的人,白胡子海贼团的伙伴们都在向他挥手。


“老爹!大家!”艾斯挥起双手有些激动地喊道,“我回来了!!”


自从萨奇被杀,他冲动离船独自去追捕蒂奇,在巴纳罗岛战败被送进推进城的时候他就已经不抱任何活着的希望了,从小就放心不下的弟弟也有了靠谱的伙伴,当时唯一担忧的就是接纳了自己的老爹和白团的大家,只希望老爹和大家不要犯蠢来救自己……


艾斯跳上莫比迪克号的甲板,他来到白胡子跟前低着头,“老爹,对不起……”差一点就连累了整个海贼团。


白胡子笑着伸手揉乱了艾斯微卷的黑发,“欢迎回家,我的儿子。”白胡子知道, 只需要这一句话艾斯就能明白,他是被爱的。


艾斯的归来让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都松了一口气,宴会足足开了三天才结束,因此直到几天后马尔科才发现艾斯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他依旧在吃饭的时候把头埋进盘子里睡着,他的饭量依旧很可观,他还是会光着膀子坐在最高的那根桅杆上看日落。但很明显能看出经过两年的修行,艾斯变强了,也变得沉稳,他不再像两年前一样容易冲动,暴躁,而最主要的是他终于不再自我怀疑了。


马尔科很好奇,白团的大家都很好奇,艾斯这两年的修行是如何度过的,两年前众人收到艾斯安全逃出的消息时他和路飞还在海贼女帝汉库克的地盘养伤,不等伤好又在雷利的陪伴下闯进了全数去支援推进城而空虚的海军本部敲响了奥克斯大钟,随后就直接跟随雷利去了鲁斯卡伊那岛修行,艾斯甚至都没来得及回一趟莫比迪克号。


“艾斯,你好像变了不少yoi。”马尔科忍不住飞到艾斯盘坐的桅杆旁边,他顺着艾斯的视线看去,海面被夕阳照的波光粼粼。


艾斯沉默良久,他看着海面很久才开口,“其实我以前一直都在思考我是不是应该活着。”


海贼王的血脉这件事束缚了他二十年,即使他后来加入了最自由的海贼团,可这件事依旧是他心里的一根刺。


马尔科没有说话,艾斯继续道,“从在东海的时候,我就一直都在怀疑,我的出生真的好吗?海贼王的儿子真的应该活着吗?”


这是艾斯第一次主动谈起这件事,气氛突然微妙起来,马尔科正想错开话题只见艾斯又开口道,“我问过很多人,山贼,酒吧的老板,小混混,哥尔D罗杰如果有孩子,会怎样?”


马尔科叹了一口气,他甚至不用思考就能想象到那些人的回答。


“然后路飞出现了。”


马尔科看着艾斯露出堪称温柔的笑容,缓缓松了口气。


艾斯这家伙是个弟控,这在白团不是秘密,从路飞有了第一张悬赏令开始,艾斯就把他弟弟的悬赏令四处炫耀并且挂在了自己的房间,此后每当路飞的赏金增加艾斯都会在莫比迪克号上四处炫耀,“看!我弟弟的赏金又涨了,怎么样,厉害吧!”


白团众人也是相当给面子,“不愧是艾斯的弟弟……”


“那当然!”艾斯骄傲地抬头然后开始叨叨,“路飞小时候其实很弱的,他经常掉进河里,被鳄鱼吞过,还被自己控制不好的橡胶手揍过……”


有一次白团某船员忍不住嘲笑,“哈哈哈,你弟弟小时候也太蠢了……”


艾斯头上瞬间燃起火焰,“嗯……?”


马尔科捂脸,以藏默默转头看向大海,那名船员尴尬地笑了一声,“呃……不,我是说,你弟弟还挺可爱。”


艾斯的火焰熄灭了,“啧,他小时候简直笨的要死!我们在东海抢劫那些混混的财宝时,有一次路飞被别人迎面揍了一拳,他的五官都糊在了一起,哈哈哈……你们能想象,他那橡胶脸纠在一起的样子……”


白团众人忍不住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炫弟狂魔再次冒火,“你们是在嘲笑我弟弟吗?”


白团众人,“………不不不,没有这回事…”


想起炫弟狂魔以前干的事情马尔科忍不住笑出声,“这两年你跟草帽小子一起修行应该很开心yoi。”


艾斯笑着点点头,“路飞那家伙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真想见见他,你的弟弟yoi。”


“他很快就会来到新世界了。”


“你们跟雷利应该学了不少东西yoi。”


“很多,在鲁斯卡伊那岛的时候雷利还说了很多关于罗杰的事情。”


“你竟然愿意听yoi?”


艾斯嗤笑一声,“我弟弟喜欢。我的话,比起罗杰我更想听老爹以前的冒险。”


“老爹,大家,还有莫比迪克号,我们以后还会一起经历更多的冒险yoi。”


以藏的声音也从二层甲板传来,“艾斯,我们的冒险没有结束。”


“莫比迪克号会载着我们到达更多的地方!”


“是啊!艾斯队长!!”


越来越多的声音出现在甲板上,艾斯一阵感动,“谢谢…大家。”


在推进城从甚平口中得知白团会和海军开战的时候他就已经自责到了极点,为什么?为什么不放弃他?


当时甚平就说过,“老爹和大家是不会放弃你的,艾斯桑。”


就在这样的档口,他竟激动地想要流泪,在家人即将为自己流血牺牲的时候……


或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艾斯突然想开了,管他什么海贼王的血脉,还是魔鬼的血脉,见鬼去吧!他是世界最强的男人白胡子的儿子!


“艾斯,你永远是我们的家人,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你yoi。”马尔科笑着站起身,“希望你以后都不要再怀疑自己了yoi。”


“当然,我这两年可不是钻牛角尖过的。”


白胡子的声音也从底下的甲板传来,“很高兴你能想开,我的儿子。”


“我想,这还得感谢你的弟弟yoi。”


“不。”艾斯认真地看着马尔科,“还有老爹和白胡子海贼团的伙伴们。”


一直以来对如此不可救药的我,对继承了魔鬼血统的我,如此厚爱,真是感激不尽……



碎碎念 :  短打番外当生贺了!写的很仓促,请见谅!

艾斯,生日快乐!!

说来也很巧了,我们生日还是同一天!

最后再放一张前段时间上班摸鱼的产物!


评论(8)

热度(47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